布根地公會(B.I.V.B)認證課程
Honour of Burgundy Wine Connoisseur Certificate

簡介:

法國布根地給您的印象是什麼?酒價昂貴?酒名複雜?一頭霧水的分級制度? 酒商之間糾葛不 清的親戚關係?眼花撩亂的葡萄園地塊?這些都是布根地令人挫折的地方,卻也是布根地的迷人之處!

布根地,一個種植面積僅佔全球3%,卻擁有100個法定產區(AOC),300家以上的酒莊與酒商 在此釀造風情萬種的葡萄酒,是一個讓葡萄酒迷永遠難解的謎題,也讓人流連忘返的產區。

授課方式:

  1. 原版教材:中文為主,英文與法文為輔
  2. 授課語言:中文為主,英文與法文為輔

課程包括:

  1. B.I.V.B原版教材:中文為主,英文與法文為輔
  2. 上課講義:B.I.V.B公會與台灣酒研學院講師精心編制
  3. 5大主題全方位教學:5堂課,總時數18小時(含考試),極盡完整的解析(主題請見下方課表)
  4. 互動式品飲訓練:30款經典酒款
  5. 國際測驗費用(一次):繁體中文
  6. 國際證書費用(一次)
  • 頒發證書:通過測驗的學員可獲得布根地公會(B.I.V.B)認可之【布根地葡萄酒課程認證】Honour of Burgundy Wine Connoisseur Certificate

報名此課程之獨家贈禮:

$1,800購酒折價卷:由台灣第一家結合專業知識、品味,與便利性的葡萄酒商務平台
─iCheers提供。領取方式請見FAQ第12條。

 

(開班注意事項:16人開班,未滿16人時主辦單位得延期開班)


  • (B.I.V.B) 歷史
  • 繳費資訊
  • 課程與測驗內容
  • 授課講師
  • 課程特色

布根地公會(B.I.V.B.)成立於1975年,由布根地當地酒農、合作社成員與酒商共同組成,其活動領域涵蓋布根地所有的法定產區。其目標在於提供布根地葡萄酒的質量,維護布根地的釀酒環境,協助成員於法國與全世界推廣布根地葡萄酒,並於2003年成立布根地葡萄酒學院(L’Ecole des Vins de Bourgogne),其目的在於教育推廣布根地葡萄酒。並於2008年進行布根地公會認證講師計劃,至2012年,全球共計有71名公會認證講師,台灣目前僅有2位認證講師。

認證課程由於名額有限,請於七天內繳費完畢,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謝謝您的配合!

課程學費:NT$11,800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贈杯方案:
台灣酒研學院慶祝官網上線,提供專業用酒杯贈送方案。您若選擇第三種方式繳費(銀行轉帳)完成報名就贈送您一組法國知名品牌Celf & Sommelier專業酒杯(Open Up系列,一組兩款,市價$900),詳細介紹請見下文,請學員們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

OPEN UP是一款劃時代全新進化的酒杯,提供您從未有過的品酒體驗!特殊設計的杯體可以快速完整的把酒中的各種芬芳帶出,把酒倒至杯身中的轉折線,當酒在杯內旋轉時,它的分子因撞擊杯壁而散開來,使酒的香氣完整的釋放出。

此外,貼心又融合於整體造型的轉折,讓品酒客很簡單的掌握酒杯中的最適酒量。大量的含氧區和完美的縮口,使香氣更能集中!這種方式"簡單品酒"的概念,在這系列完全的呈現出來。

布根地公會公會(B.I.V.B)認證課程必須由公會訓練與認可的國際講師主講。台灣酒研學院主辦共5堂完整的專業課程,是亞洲區最專業完整的布根地葡萄酒課程。每堂課有2小時的學術講解以及1.5小時的主題式品飲。

考試語言為繁體中文,內容有選擇題、是非題、簡答題與盲測,於第五堂課進行課後測驗,如果無法參加當期考試,請在第一堂課告知講師。

若要查看講師的詳細資歷,請按名字。

台灣酒研學院主辦的布根地認證課程嚴謹札實,為求專業度與完整性,在學術內容的規畫更加 深入詳細,也非常著重品飲邏輯分析與練習。我們希望學員認知程度ㄧ致,讓講師每一堂 課能無後顧之憂的深入解析,所以無法開放單堂報名。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