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三星侍酒師Ferran Centelles訓練課程

 

由西班牙米其林三星餐廳鬥牛犬(el Bulli)首席侍酒師Ferran Centelles親自在台灣開設的進階課程。鬥牛犬(el Bulli)餐廳除了榮獲米其林評選,更破記錄自2006年起,連續五年獲英國專業美食雜誌「餐廳」列為「世界最棒的50家餐廳」的第1名,連同2002年首次入選,總計六次被評為世界第1名。

Ferran的深厚侍酒師背景讓他贏得2006年西班牙最佳侍酒師比賽冠軍。餐廳侍酒師生涯結束後,他從2012年開始擔任全球知名葡萄酒作家 Jancis Robinson 論壇的顧問與作家。

Ferran在米其林三星餐廳累積13年的成功秘辛,再加上學者與作家的研究精神,誕生了這一套世界級的訓練課程。今年他首度來亞洲開課,並只獻給台灣!全套米其林三星侍酒師課程分成三個系列,無論你是侍酒師、葡萄酒從業人員或愛好者都千萬不能錯過國際大師級的訓練!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