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 TWA 授證講師

 

李亞男 Kim Yanan Lee

國際葡萄酒認證資格

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高階認證
WSET L3 Award in Wines and Spirits
美國國際侍酒師協會一級認證課程
ISG Wine Foundamentals I

擔任員工訓練及顧問

星級飯店:台北六福皇宮 / 台中日月千禧 / Hotel One
餐廳:新竹彼刻義式餐酒館 / 台中鏟子義大利餐廳 / 
鏟子維諾餐酒館 /屋馬燒肉屋
進口商:協億

企業品酒會合作過的品牌

進口廚具家電品牌:Best / 德廚 / 亙宇
建設公司:太子建設 / 惠宇建設
金融業:渣打銀行 / 台新銀行 / 東方匯理

簡介

19歲旅居國外時被義大利葡萄酒吸引,加上家族餐飲事業的背景,Kim深信葡萄酒應該更貼近生活。抱持著「飲」、「食」本一家的觀念,Kim 於2011年加入台灣酒研團隊,至今主持了各式品酒會、講座,與餐飲員工訓練,合作對象從義式小館、星級飯店、中學餐飲科、至金融VIP私人活動皆具。

僅次於葡萄酒,Kim對義大利料理的熱愛眾所皆知,對義大利飲食的熱愛結緣起始於與義大利人學習第一手烹飪及品酒經歷。這樣的熱情也促使2012年「徹底完美義大利」講座的實現。2013年台灣義大利餐廳獲拿坡里披薩協會頒獎時之記者會便是由Kim翻譯。

Kim的餐飲工作經驗包含台北及紐約的中、日、義式餐廳內外場及吧檯,旅居國外期間的當地飲食經驗也增加現今葡萄酒教學的豐富性。回國後從事義大利葡萄酒進口,並不餘遺力地推廣,Kim最擅長將餐酒搭配及嗅味覺訓練的專長帶進葡萄酒的教學。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