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快陽光下的旎語─幸福大師雷諾瓦

課程內容:

藝術賞析與品酒講座,體驗全面性的感官洗禮,一場講座滿足你三個願望!

一、為你深度解析藝術作品─雷諾瓦

二、帶你暢飲精選美酒,開發品味感官知覺

三、讓你鮮嚐品糖室藍帶廚師的手工點心,擁抱溫柔甜美的幸福

精通藝術史、本身也是藝術家的蘭居岳老師解析雷諾瓦的藝術創作。蘭老師本身具WSET葡萄酒認證資格,講座中他將帶你品飲精選酒款,這些酒款與雷諾瓦作品的內容、風格、意境、或旅居地點有微妙有趣的關係與故事。

雷諾瓦可以說是印象派中的詩人,他的畫面洋溢著溫柔的詩意,讓人覺得親切和且流露出馥郁的少女氣息,在他的筆下,人物的笑聲被捕捉在畫面中,輕笑細語和交錯的粉色調筆觸彷彿氣泡飄散,那芬芳的愉悅如同你身處在夢境。讓你一邊以視學與聽覺如海綿般吸收藝術知性,一邊享有嗅覺與味覺的自由奔放,體驗全面性的感官洗禮!

正值雷諾瓦在台展出,讓你在看展之前先了解雷諾瓦的創作及導聆,品味藝術的同時感受葡萄酒文化與享用鮮製法式甜點,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幸福大師-雷諾瓦與二十世紀繪畫特展

「幸福大師-雷諾瓦與二十世紀繪畫特展」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次以雷諾瓦為主題的大型特展,透過六大主題的規劃-戴帽女子、花卉、女人、田園與音樂、身體表現、法國南部與地中海,忠實呈現雷諾瓦尊重傳統、勇於革新的藝術創作精神,並帶給畢卡索、馬諦斯等眾多後世藝術家的深遠影響。閱讀更多

  • 授課講師
  • 繳款資訊
  • 授課對象

若要查看講師的詳細資歷,請按名字。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台灣酒研學院(TWA)誠摯邀請您參與葡萄酒與藝術文化世界的精采旅程!

  • 對藝術欣賞有興趣的人士
  • 酒類愛好人士
  • 欲體會更多不同品酒樂趣的人士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