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外交部 Hungaria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匈牙利葡萄酒認證課程
Wines of Hungary Master Program

簡介:

由匈牙利官方主導與認可的國際認證課32程,協同匈牙利葡萄酒專家與講師共同規劃,推廣獨特的匈牙利葡萄酒文化。匈牙利,一個讓人感到陌生與遙遠的國度,卻有歷史地位屹立不搖的Tokaji貴腐甜酒。固執與堅持的民族性格處在動盪不安的政局中延續原生品種的獨特性,保留傳統與接納新知的釀作,呈現匈牙利葡萄酒優雅與不屈不撓的優越特質。

然而,Tokaji貴腐甜酒不是匈牙利的唯一。此課程特別邀請匈牙利最受尊崇的葡萄酒講師之一Dr. András Nagymarosy專程訪台為酒研學院授課。Nagymarosy博士將完整介紹匈牙利葡萄酒之風土人文條件、重要產區、各式風格與原生品種特性。

更令人期待的是,匈牙利駐台辦事處外交官Levente Szekelyn將贊助私人珍藏酒款,有些是國際市場上不易取得的酒款,他願意贊助給幸運的TWA學員品嘗與學習!


授課方式:

  1. 原版教材:英文為主,中文為輔
  2. 授課語言:英文加中文口譯

課程包括:

  1. 講義:講師Dr. András Nagymarosy精心編製,附中文翻譯
  2. 6堂課完整教學:總時數18小時
  3. 品飲訓練:35款以上經典酒款
  4. 國際註冊費用
  5. 國際測驗費用(一次):中英對照考卷
  6. 國際證書費用(一次)
  • 頒發證書:Wines of Hungary Master Program匈牙利葡萄酒認證,由匈牙利外交部事務局頒發證書(Hungarian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 講師介紹
  • 繳費資訊
  • 測驗內容

András Nagymarosy 博士

現職:

匈牙利Borkollégium葡萄酒學校擔任教授與行政總監

學術經歷:

地理學教授:Eötvös University of Sciences, Budapest, Hungary (1974-)
博士學位:Hungarian Academy of Sciences

葡萄酒教學經歷:

匈牙利第一家WSET授政機構之創辦人與授證講師 (1995-)
瑞典Göteborg 大學擔任葡萄酒課程規劃之學術與實務訓練講師 (2004-2010)
義大利Ecovitis Summer大學(隸屬歐盟)之客座講師 (2010; 2013)

專業研究領域:

葡萄酒風土人文概念
葡萄酒與地質學
匈牙利葡萄酒產區之地質研究
地層學

CURRICULUM VITAE András Nagymarosy, Dr.

Name: Nagymarosy,
Fisrt name: András
Title: Dr., professor, prefect of the Borkollégium (’Wine College’)
Born: 1949, Hungary
Occupation: Professor of Geology (Eötvös University of Sciences, Budapest, Hungary 1974-), PhD, CSc (Hungarian Academy of Sciences)

Teaching practice in wine-science:

founder and teacher of the first WSET school in Hungary (1995-) lecturer and field-trainer of the wine curriculum of the Göteborg University (Sweden) (2004-2010) lecturer of the Ecovitis Summer University (European Union) in Italy (2010; 2013)

Field of interest:

the ’terroir concept’, wine and geology, geology of the Hungarian wine regions, stratigraphy

報名順位如下,請學員於報名表內準確選擇身份,以便行政人員核對。如因選錯排入候補者,將不再另行通知。

  • 第一順位:已完成或已報名TWA之WSET L3(或ISG II)認證課程者
  • 第二順位:已完成或已報名TWA之WSET L2(或ISG I)認證課程者
  • 第三順位:已完成或已報名TWA之 WSET L1認證課程者
  • 第四順位:已完成或已報名TWA其他國際認證課程者
  • 第五順位:非酒研學苑舊生

我們將再依您的報名順位email通知您繳費,謝謝

贈杯方案:
台灣酒研學院慶祝官網上線,提供專業用酒杯贈送方案。您若選銀行轉帳完成報名就贈送您一組法國知名品牌Chef & Sommelier專業酒杯(Open Up系列,一組兩款,市價$900),詳細介紹請見下文,請學員們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喔!

OPEN UP是一款劃時代全新進化的酒杯,提供您從未有過的品酒體驗!特殊設計的杯體可以快速完整的把酒中的各種芬芳帶出,把酒倒至杯身中的轉折線,當酒在杯內旋轉時,它的分子因撞擊杯壁而散開來,使酒的香氣完整的釋放出。

此外,貼心又融合於整體造型的轉折,讓品酒客很簡單的掌握酒杯中的最適酒量。大量的含氧區和完美的縮口,使香氣更能集中!這種方式"簡單品酒"的概念,在這系列完全的呈現出來。

考試日期:
第1期 11/29(六)12:00~13:0013:30~14:30,60分鐘
第2期 11/29(六)15:00~16:0016:30~17:30,60分鐘
考試內容:20題選擇題
及格分數:60%及格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