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介紹 ─ TWA 客座講師

 

Jorge Nunes

Jorge Nunes生於1982年,因為家族四代在葡萄牙北部從事釀製與銷售葡萄酒的工作,讓他從小就在葡萄酒產業的耳濡目染下長大。

隨著家人的腳步,Jorge決定到位於葡萄牙最知名的葡萄酒產區 - 斗羅河谷的UTAD大學進修釀酒學,在學期間Jorge有機會將學校所學的釀酒知識於採收季節在斗羅河谷實地驗證所學。

2002年Jorge 在葛拉漢酒廠(Graham’s)最頂級的葡萄園Quinta dos Malvedos 採收實習,巧合的是當時實習的莊園如今成為他效力的酒廠。
釀酒的知識與經驗靠的不只是課本上的知識,還有不斷的實際參與,在學期間Jorge除了在斗羅河谷參與採收,足跡還遍佈美國加州的那帕谷、與葡萄牙東南部的知名產區Alentejo。

2007年開始,Jorge加入了辛明頓家族(Symington Family)生產頂級波特酒的領導品牌,同時也是在斗羅河谷擁有最多葡萄園的家族),他同時參與釀酒部門以及公關部門,因此不僅僅只是增進釀酒的功力同時也得以練習其推廣品牌的溝通技巧。

2008年秉持著專業的知識與熱情大方的特質,Jorge正式被任命為亞洲區酒廠代表,負責在亞洲市場推廣波特酒,並教育消費者波特酒相關知識,然而他在釀酒部門的工作並沒有因此而荒廢,每年Jorge都會花上數個月的時間在採收時期回到斗羅河谷的葡萄園工作。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