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明星產區認證課程

TWA 明星產區認證課程系列:波爾多&布根地
TWA Noble Region Certification Program:Bordeaux & Burgundy
(簡稱TWA B&B)

簡介:

    名車有雙B (BMW & Benz),法國葡萄酒也有明星雙B產區:葡萄酒界耳熟能詳的波爾多(Bordeaux)與布根地(Bourgogne)!波爾多(Bordeaux)坐落於大西洋旁,以結構嚴謹的酒款聞名於世,而位於法國東部山脈縱谷間的布根地(Bourgogne)則以優雅細緻的風格擄獲人心。對於葡萄酒入門的朋友們來說,雙B酒款有如無字天書,有看沒有懂,買了不會喝。

    很多葡萄酒初學者的第一次都貢獻給波爾多產區,但也因為波爾多酒款類型包羅萬象、第一次就被嚇跑的人也不在少數。因此TWA特別為初學者設計這一堂課,從學術知識的角度為你勾勒波爾多的完整概觀,再加上感官體驗,滿足你一次品嘗從入門、古典、現代、甜美、細緻、精巧到大器等不同風格的酒款。

    布根地(Bourgogne)產區歷史悠久,複雜的風土條件為她矇上撲朔迷離的神秘面紗,成為酒迷追尋的最終聖地。全世界最昂貴的葡萄酒也來自這產區中最珍貴的葡萄園,讓布根地成為初學者最戒慎恐懼的產區。TWA特別請國際認證講師運用化繁為簡的邏輯解析,搭配經典酒款,讓你重新體驗原來複雜與神秘可以這麼舒適,踏上細緻優雅風味的不歸路!

學費包括:

  • 國際認證講師精心編製的講義
  • 課堂教學:每堂課3小時,總時數6小時
  • 互動品飲訓練:5-6款,完整品飲精選各式風格酒款
  • 頒發證書:全勤學員(不需筆試)可獲得由台灣酒研學院頒發的【TWA明星產區認證:波爾多&布根地】證書 (TWA Noble Region Certificaiton: Bordeaux & Burgundy)

課表如下:

  • 授課講師
  • 繳款資訊
  • 適合對象

Ingrid Lin

台灣唯一擁具有法國波爾多葡萄酒及布根地葡萄酒雙認證的授證講師:Ingrid Lin

親愛的學員您好:

課程費用:$3,600 (每堂學費原價$2,000,兩堂$4,000)

繳費後申請退費或延期:視申請時間有行政費用產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繳費方式:

銀行轉帳:轉帳資料如下

  1. 銀行:中國信託南崁分行(822)
  2. 帳號:510-540-436-886
  3. 戶名:酒言食語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4. 注意:轉帳完成後請務必至轉帳確認回函填寫完您的匯款資料,才完成報名。

若您在繳費後需要退費或延期,請參見FAQ第10條說明。

■想開拓生活中的其他逸趣,增進人際關係,做個有趣的交談者,這堂課是你的最佳選擇。
■秘書:如果您常要和老板客戶出席應酬,安排餐飲聚餐,本課程可以讓您更輕鬆達成任務。
■保險從業人員、豪宅銷售人員、貴賓理財人員、各行業業務人員:美食佳釀是您接觸各個客戶時的上好共同話題,透過本課程可以迅速入門,提供您與客戶朋友之間更多的交談樂趣,甚至促成一筆大生意!
■喜愛美食佳釀,但沒有經過完整的入門學習者

 

 

 


常見問答集

  1. WSET Foundation適合何種程度的學生?
  2. 何種程度可報名WSET Intermediate課程?
  3. 考完試多久會收到成績單與證書?
  4. 台灣有多少機構承認WSET認證嗎?

更多內容 »

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